黑研我命不逆不拆

這邊Grace

如果交往後對方要求保密……

如果其中一方要求把交往一事保密時,另一半的反應會是如何,小段子但也有OOC 對不起……
主要是岩及兔赤還有壓軸的黑研≧﹏≦

岩及場合
岩:喂!混蛋及川,別亂跟人說我們在交往。
及(淚眼):欸欸!小岩,為甚麼啊?難道是怕喜歡我的小女生找你尋仇嗎?放心啊不會的……
岩:不是,只是我不想隊內的人知道我們關係後尷尬,而且要是你將來當職業選手就更不能讓人知道……
及:可是小岩,我剛剛已經把我們在交往的訊息發給大家了……
岩:甚麼?!混蛋及川!(猛打)

兔赤場合
赤:木兔前輩,請務必將我倆交往的事保密。
木:為甚麼啊?讓大家知道不是更好嗎?
赤:不行,前輩現在是東京有名的主攻手,要是到時被別人知道怕會影響前輩的聲譽。
木(感動):赤葦——你真是太好了!放心,這件事我暫時只告訴了黑尾!
赤:……前輩你當我剛剛沒說過……
赤葦OS:被黑尾前輩知道=全部人知道……

黑研場合
研:阿黑,我說,你還是別把我們在交往的事對人說較好。
黑(壞笑):啊?難道說研磨是擔心我的聲譽甚麼嗎?放心啊這不會有影響啊,研磨可以放心對人宣示擁有權。
研:並不是,只是不想引人注目,別校的人會當八卦看……
黑:放心吧木兔赤葦還有宮城縣的岩泉及川已經首當其衝公開了,我們再說也沒特別。放心有甚麼事我會處理好,所以公開吧沒問題的~
研:……(根本沒聽我說……)

嗯最後大家都不聽話地公開了……(甚麼爛劇情←_←)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